阿征的汤豆腐

【迹越】凡间天使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名字中二了不要介意,我胡汉三回来了。


#恭喜Rising Beat国服开服,为我大迹越写文。


#参加了lofter这个活动,喜欢的小可爱们请不要大意地给我心心和小蓝手。


#虐预警,结局HE,有微量all越。ooc属于我。


 


 


 


 


01


 


 


 


 


迹部景吾身为迹部财阀的少爷,从小就见识过各种形形色色的人。他原本以为自己过得就是精英式教育下的、偶尔能以打网球为乐趣的枯燥生活。似乎对什么都感兴趣又似乎对什么都漠不关心,直到有那么一个不符合他华丽美学的家伙硬生生闯入了他的生活。再然后,就是心甘情愿地沦陷。


 


 


 


 


“据说青学今年有一个了不起的一年级正选,连亚久津都被他打败了。”忍足侑士在部活结束后拿着毛巾擦汗,对着一旁收拾网球袋的迹部景吾说道。


 


 


 


迹部闻言停止了收拾东西地动作,他半眯起双眼,似乎想起了什么:“一年级?手冢还真行啊,看来今年的关东大会似乎变得有趣了呢,啊嗯。”


 


 


 


不过就算是再强的一年级又有什么用,胜利是属于本大爷的冰帝的。


 


 


 


迹部景吾当时怎么也不会想到,就是这个一年级,让自己的全部青春都围绕着他转,直到他再也看不见那个‘人’。


 


 


 


 


02


 


 


 


 


越前龙马觉得自己最近特别迷茫。他的好朋友(?)桃城前辈最近翘了部活,并且谁都不知道他去了哪。


 


 


 


听着那些一年级说他‘怎么这么冷漠,明明和桃城前辈关系那么好……’之类的话,他觉得解释不解释都无所谓了。


 


 


 


因为他本来就是一个异样的存在。天使?算是吧,莫名其妙来到这个世界,然后喜欢上了打网球。大概是由于种族的原因,他一向比较冷感。天使存在情感么?他曾经这样质问过自己。答案呢,不知道。


 


 


 


他喜欢网球,喜欢卡鲁宾,喜欢葡萄味的ponta,喜欢茶碗蒸。这些算得上是喜欢,但似乎还是缺点什么。


 


 


 


曾经有一个喜欢吃橘子的天使告诉过他,如果有人能够看到你背后的翅膀,你一定不要忽视他。因为那大概就是你缺少的‘爱’吧。


 


 


 


越前不想承认的是,他一直在等那个人出现。他想要感受到所谓的‘爱’是什么,能够让那些人爱的万劫不复,也在所不惜。


 


 


 


 


03


 


 


 


 


身为一个天使,越前龙马已经逐渐习惯了人类的生活习惯,也感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爱’。虽然他们都看不见他的翅膀,但他依然觉得很快乐。


 


 


 


“桃城前辈,到底去哪了?”越前在部活后,背着网球袋在青学周围乱逛,无意中想起了那家伙之前去过街头网球场,便凭着感觉往那个方向走。


 


 


 


他才不会承认他一直担心着对方呢。唔,我记得是往这边走吧?他前脚刚登上一节台阶,就听见了有人挑衅地声音。啧啧,桃城前辈真是的。


 


 


 


“今天又偷懒了么,桃城前辈。”这话虽说是对着桃城讲的,但眼神却与同样在打量着他的迹部对上了。唔,浑身散发着王霸(八)之气的人。


 


 


 


“你们好。在这种地方,怎么这么热闹?”越前觉得这回似乎遇到了有趣的灵魂(?)


 


 


 


迹部觉得自从这个穿着青学正选队服的一年级生一来,好像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对方吸引了。包括他自己。


 


 


 


“你就是那个传闻中,青学的一年级正选球员?听说你打败了那个山吹中学,人称怪物的亚久津仁。”


 


 


 


越前没有回答那个人的话,皱着眉听着那些冰帝的人在对他和亚久津之战做出的评价。真是有够无聊的。他上前几步凑近对方,琥珀色的眼睛充满了战意:“喂,比起这个来说,那边那个猴子山大王,和我打场比赛吧。”


 


 


 


他以天使的直觉,判断这个浑身散发着王霸(八)之气的人是个强者。只不过,怎么也这么高…..可恶,他仰着头看对方看得脖子都酸了。你倒是回句话啊。


 


 


 


迹部头一次遇到初见,就给他起这么不华丽的名字、还出言挑衅自己的人。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各种贵族聚会上,都没有人敢这样跟他说话。越前龙马么?他不免有些兴趣。结果,就这样看着那个小个子的眼睛出了神,反应过来后才发觉他们两个对视了很久。


 


 


 


“别急啊。”


 


 


“想逃吗?”


 


 


 


“了不起的很有斗志的一年级小子呀。”


 


 


“是啊。”


 


 


 


越前听闻不禁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又来了,怎么冰帝的这些人脑回路都这么奇怪?有别的学校的人挑战你们的部长,竟然还觉得对方厉害。


 


 


 


还真是个争强好胜的小鬼啊。迹部优雅地从台阶上站起来,俯视着对方:“在关东大会上,我会亲自打败你的。还有青学的全员,彻底打败。”


 


 


 


越前看着那个人带着他的猴子们走了,才停止了仰着头地动作。脖子好酸啊,为什么天使还没有人类高?越前默默记住了那个猴子山大王。关东大会么,我才不怕你。


 


 


 


 


04


 


 


 


 


你食言了呢,猴子山大王。


 


 


 


看着他和部长打得都筋疲力尽,甚至让他们这边认为他是揪住部长受伤这点在故意拖延时间,越前心里有点不舒服。


 


 


 


拖延时间?没必要吧,他擅长的不就是持久战?越前觉得强者就是强者。胜利虽然只有一个,但强者就不只一个。这个人能将手冢部长逼到这个地步,真的很强……


 


 


 


他没有赢过手冢,这次也没能和迹部交手,不免有些遗憾。那就只能好好招呼一下你们的下任部长咯。


 


 


 


 


比赛是青学获胜,顺利晋级。


 


 


 


越前虽然嘴上不愿意,身体却习惯了来自前辈们的‘爱抚’:“桃城前辈,菊丸前辈….. 放手啦,好重。”


 


 


 


他们此刻享受着胜利的喜悦,越前的眼睛却瞥向了难得安静的冰帝那边。那个人,应该会很难过吧。他能感受到对方即使心里不舒服,却硬生生压下去,依旧像帝王一样骄傲地鼓励着队友。


 


 


 


叹了口气,推开还在玩闹的两人,径直走向冰帝的选手席。


 


 


 


冰帝众人见刚刚大比分打败他们日吉、提前送他们回家的青学一年级正朝他们走来,不免有些紧张。他来干什么,是来嘲笑我们的么?


 


 


 


迹部的头顶还盖着毛巾,本来有些阴郁地心情却被脸上突然贴上来的冰凉物体激得消失殆尽。他本想质问是谁这么无聊,拿开毛巾后映入眼帘的,却是那个让他头一次觉得有趣的人。


 


 


 


“越前龙马?你…..”


 


 


 


“打起精神,这个请你喝。”越前不知道安慰些什么,就把自己最喜欢的ponta给了迹部。


 


 


 


迹部的眼神闪了闪,接过饮料罐放在了一边。他嘴角带着笑,有些不怀好意:“你送我这个是什么意思。没记错的话这是你最喜欢的东西吧,啊嗯?”


 


 


 


越前听闻脸有些红,他没想到这人的性格这么恶劣。一时无措,只能拉低了帽檐掩饰自己的不自在:“没什么,猴子山大王你还差得远呢。”


 


 


 


一旁看好戏不嫌事大的冰帝众人纷纷生出了‘想看这两斗嘴’的念头,然后向日岳人首先出招。


 


 


 


“猴子山大王?那是什么奇怪的名字。”他说完暗自看了眼迹部的表情。还好还好,没有生气。


 


 


 


越前头一歪,非常无辜地看着对方:“他,你们部长,不是猴子山大王么?”


 


 


 


“噗。”


 


 


“咳咳…..”


 


 


迹部:“……”


 


 


 


忍足侑士忍着笑,手指推了推眼镜。他看着迹部脸上越来越阴沉的表情,忍不住再补刀:“那个越前,你知道我们部长叫什么么?”


 


 


 


“不知道。”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啊迹部,我就是觉得太好笑了….唔。”向日岳人没能忍住笑,笑了一会儿就被搭档忍足侑士捂住了嘴。


 


 


 


迹部看着刚才还一副‘落败的公鸡’样的队友,现在一个个笑得死蠢的样子,有些无语。看看始作俑者无辜却藏着一丝得意地眼神,他的心情也变好了。


 


 


 


“越前,一定要赢啊。”他又恢复了那一副完美帝王的模样。


 


 


 


越前临走前还不忘跟对方斗嘴:“那当然了,猴子山大王再见。”


 


 


 


 


05


 


 


 


 


迹部坐在自家豪车上,听着忍足跟他汇报的关于校学生会的事。他左耳朵听,右耳听出。虽然觉得这样做十分不华丽,但他的思绪却飘回到了刚才和越前龙马斗嘴的那一刻。呵,真是个傲娇的小鬼。


 


 


 


忍足侑士见状也不说了,看着迹部手里拿着刚才越前给他的饮料,忍不住问对方:“迹部啊,这种碳酸饮料你…..”他话没说完就看见迹部竟然打开了易拉罐,还仰头喝了一口。


 


 


 


好甜…..这就是他喜欢的东西?不是特别难喝,不过他嘴上还是不承认:“太甜了,这种没营养的饮料本大爷不喜欢。”


 


 


 


“是是,你不喜欢。”你不喜欢还一直宝贝似的留着它,直到你忍不住才喝了一口。忍足凭他狼性的直觉,认为这个没谈过恋爱的帝王如果万一哪一天开窍了,说不定比自己还厉害。不过感情这种事别人插手也没用,还是不要提醒他了。就是不知道那个小家伙是怎么想的。


 


忍足:…..嗷呜。


 


 


 


 


越前没想到距离上次比赛没多久,他就又碰上了那个狂妄的猴子山大王。


 


 


 


手冢部长去德国治疗手臂的同时,还不忘联系冰帝的人作为他们此次特训的对手。真是一个值得敬佩的好部长。越前在心中对手冢的印象又上了一个台阶。


 


 


 


不过当手冢后来得知,他这么做间接导致了迹部和越前感情加深,十分地后悔,那就是后话了。


 


 


 


“越前不用抽签,你的对手是迹部。”大石说完这句话后明显感觉到自家小学弟的脸上瞬间写满了‘冷漠’的字眼。啊咧,为什么感觉这么冷呢?他回头一看才发现原来站在自己身后的是不二,且比以往笑得更加灿烂。


 


 


 


迹部景吾看到臭着脸拿着球拍去热身的越前,觉得心情大好。他连喝了三杯果汁,坐在专座上看着两队的比赛。看着看着,视线又不自觉地去寻找那个娇小却不柔弱的身影。不知道你是否有那个实力能得到我的认可。


 


 


 


他和越前的比赛没有拖到抢七。期间他故意装作一副‘坏人’样子,连续使出了自己的绝技‘破灭的圆舞曲’。不过….. 那个孩子竟然最终能够反击,并且压制住了他。


 


 


 


迹部的手没有拿稳管家递过来的果汁。他丝毫不介意被自己打翻在地的玻璃杯,盯着自己的手臂放声大笑。真是,好久没这么愉悦了。


 


 


 


他开始相信,这个王子也许能改变世界。不过在这之前,必须要和他迹部景吾打上一场,分出胜负。


 


 


 


迹部一脸欣慰地看着车窗外的那个人,直到其他队友都好奇地看向他。


 


 


 


 “开车。”


 


 


 


这是越前第一次和迹部交手,他觉得对方值得他挑战。只是,全国大赛上,大概是碰不上了。他心里有一丝不舒服,似乎是为对方觉得惋惜。


 


 


 


 


06


 


 


 


 


越前在关东大会的决赛上赢了真田弦一郎,青学也因此获得了冠军。这件事让手冢十分高兴,但他还是把每个人的不足都指出来了。咳,毕竟全国大赛马上要开始了,不要大意地上。


 


 


 


手冢的强势回归,让他们更加有信心迎接全国大赛。但看似平静的校园生活却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泛起了一丝波动。


 


 


 


越前在更衣室脱下了网球服,换上了制服。今天部活结束的早,他打算一会去街头网球场转一转。他不急不忙地把球袋背在了身后,正打算出去却无意听见了乾贞治地声音:“今年的冰帝由于关东地区递交了一个参赛资格的原因,也可以参加全国大赛了……”后面的话他没有听完。沉默了一会儿,推开了门。


 


 


 


不二周助眯着眼睛,看着越前离开的背影有些若有所思。越前他……不会是。


 


 


 


 


如果一周内能遇到同一个人三次,是什么概率?


 


 


 


那个在街头网球场接受着很多单打选手挑战的,笑得一脸狂妄的男人,不是迹部景吾又是谁。


 


 


 


“怎么走到哪都能遇到你啊。”


 


 


 


迹部刚和最后一个挑战他的人打完、还没来得急喝口水,就听到了背后传来了一个熟悉地声音。这拽拽地少年音,不是他还是谁。


 


 


 


他转过身,刚要回对方一句‘本大爷才是’却发现那个猫一样的少年的背后,竟然凭空多了一双翅膀。


 


 


 


翅膀?本大爷眼花了么?他左手放在自己眉间,用他惊人的洞察力试图看清真相。果然,看了这么多次还是有翅膀么。迹部景吾生平第一次觉得有超出自己认知范围的事物出现了。不过,这家伙本来就是个不同寻常的人嘛。他这样安慰着自己。


 


 


 


越前眼中的迹部:以一种中二地姿势,一直盯着自己看。变态。


 


 


 


“越前,你背后是什么?”啊,还是忍不住问了。


 


 


越前奇怪地看着他:“什么什么?猴子山大王你在说什么。”


 


 


“……就是,翅膀之类的东西。”


 


 


越前不清楚自己是怎样回答了迹部,又怎样装作没事人一样逃走的。是的,他是逃走的。他怕再呆下去,就要忍不住揪起那个人的衣领,把一切都告诉对方。


 


 


 


为什么他能看见自己的翅膀,为什么是他呢?


 


 


 


有些默默被他压抑了太久,以至于已经逐渐忽略了的东西似乎已经萌芽了。


 


 


 


 


07


 


 


 


 


“你好强啊……”这是越前龙马和迹部景吾交手过的感受。


 


 


 


迹部顶着一头板寸,潇洒地鼓励了越前。他看着那个少年的翅膀被桃城的胳膊压着,莫名觉得心疼:“桃城,你的胳膊往旁边一点,你压到越前的翅膀了。”


 


 


迹部:……


 


 


 


桃城听后觉得自己似乎幻听了,他一脸茫然地看着越前。


 


 


 


越前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着迹部:“没事,猴子山大王他出现幻觉了。桃城前辈我们走吧。”


 


 


 


迹部听后差点被气死,可那个傲娇少年临走前的微微一笑却恰好抚平了他心中的不满。对方轻飘飘却真诚地一声‘谢谢你’让他觉得今天剃了板寸也值了。


 


 


 


忍足:迹部你重色轻友。


迹部:你还敢说本大爷?


 


 


 


 


之后的决赛似乎像坐过山车一样,刺激得他都不想再尝试了。这是越前打完比赛后的感受。


 


 


 


被幸村剥夺五感、像个傻子一样跌倒,这都不算什么。但如果一个人忘记了他所经历过的种种,连最重要的人都忘了,那会是那么可怕的一件事。


 


 


他越前龙马就经历了。


 


 


 


在他失去记忆的时候,记得当时似乎及其配合迹部、也不自觉地去信任对方。这种自己无条件地信任一个刚见面的‘陌生人’地举动,真的令他有些难为情。笨蛋嘛他……猴子山大王会怎么想。


 


 


 


 


全国大赛后,青学的正选们举行了一场庆功宴,也是对三年级前辈们的美好祝福。他们这一晚把所有的真心话都说了出来,包括越前无意中得知了手冢和不二对他的喜欢。这是他第一次觉得自己像个人类一样,被这么多关心他的人爱着。越前很珍惜这份感情,这份因网球而结缘的友情。


 


 


 


“下雨了呢。”不二周助看着突然飘起的雨点,撑起了手冢给越前带的伞。


 


 


 


越前的心里有些不好受,他觉得他好像无意中伤害了两个对他很好的人。但他觉得这和他对迹部的感情似乎不太一样。


 


 


 


不二看着越前自责的表情,叹了口气:“越前,你不用这样。你知道的,我和手冢不会因为你这样而疏远你。你没有错,我们谁都没有错。”只不过是我没能第一时间正视我对你感情罢了。


 


 


 


越前闻言停住了脚步,上前一步轻轻抱住了僵在原地的不二。他的翅膀微微环住了对方。


 


 


 


虽然这个怀抱也很温暖,但终究不是那个让他情不自禁想要紧紧抱住的……是那个人,是他。是迹部景吾……


 


 


 


“不二前辈,对不起。我想,我知道我爱的人是谁了。”越前抬起头,满含歉意地看着不二。


 


 


 


“越前,不二,你们在做什么……”


 


 


 


迹部景吾浑身湿透,手里攥紧了被保护的很好得玫瑰花束,怔怔地看着那两个拥抱在一起的人。那双翅膀,抱住的是那个人,不是他。


 


 


 


“原来,这就是你的答案么。这就是你一直回避我,不肯回应我的原因。”于是他笑了,笑得格外大声,似乎是在嘲笑自己的愚蠢。


 


 


 


“  不是的,不是的猴子山大王……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我对你……”越前推开了不二,美丽的翅膀微颤着。他从来没有像现在那样不安过。


 


 


 


“够了,不用说了。祝你幸福。”


 


 


 


那个雨夜,迹部留给越前的最后一面-------一个孤傲决绝的背影,伴着散落在地的玫瑰花瓣。


 


 


 


为什么会觉得痛呢?明明天使是没有情感的啊。眼泪从空洞的双眼中溢了出来,伴着冰冷的雨水,打在了他的心上。那一瞬间,他从未觉得自己是那么的脆弱不堪。


 


 


 


“越前….越前别哭。迹部他,他需要冷静,我送你回家好不好?明天,明天再去和他解释。”他抱得很紧,好像对方随时会消失了一样。可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有些东西是他无论如何也抓不住的。


 


 


 


越前默默推开了那个令他感受到温暖的怀抱:“不用了不二前辈。对不起,是我不对,让猴…….让迹部误会了你。我没事,前辈不用送我了。”说完,他的背影也消失在了雨中。


 


 


 


At acrossroads, you turn left and I turn right.


所以,我们永远都不会有交集。


 


 


 


 


08


 


 


 


 


“龙马,真是太好了呢,这次成功晋级决赛,下一个对手就是你原来的部长手冢国光。”凯宾递给越前一罐ponta,伸出去的手却在空气中停滞了几秒。


 


 


 


越前淡淡地看向休息室门口,没有人。他心存疑惑,脸上却不慌不忙地接过饮料罐,说了声‘ Thank you’


 


 


 


凯宾看越前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意外,心中对他的赞赏又多了一分:“这次那个King又送了你好多礼物呢,很多都是你喜欢的,并且继续赞助了我们。这样一个大好人,越前你真的不认识他么?”


 


 


 


“不认识。”类似这样的对话每一次赛后都会重演,越前拿着饮料罐的手指攥的发白。五年了,为什么在你抛下我之后,又要给我这种渺小的、不可能实现的希望呢?


 


 


 


 


凯宾走后,越前眼神锐利地看着门口:“出来。”


 


 


 


门外似乎站着一位等候多时的‘人’,闻言他轻笑着推开了门:“真是没礼貌呢,见到欧尼酱都不主动打招呼了么,小不点。”


 


 


 


那人和越前长得很像,眉宇间却多了一丝玩世不恭。他正拿着一个橘子上下抛着玩,背后的翅膀泛着淡淡的金色。很难想象,这也是一个天使。


 


 


 


越前眯着眼打量着对方,确认自己不认识这个天使:“我不记得天使有什么哥哥。”


 


 


 


“好过分啊小不点,我是龙雅啊,越前龙雅。”龙雅看着对面那人一脸‘我不认识你’的冷漠样子,随即放弃般摆了摆手,“算了算了~ 小不点你堕天后,感觉如何啊,堕天使是不是很自在逍遥啊?”


 


 


 


“我不是堕天使。”


 


 


“……口误,人类,当人类的感觉如何?”


 


 


“还不错。”


 


 


 


龙雅看着对面那人即使变成人类了也依旧傲娇地样子,不禁叹了口气:“神让你去人间感受‘爱’,你的确感受到了,但却因此变成了人类。早知道这样我就不跟你说什么‘爱’不‘爱’的了,和我一样当个天使多好。”


 


 


 


他原以为这番话戳到了越前的痛处,对方就能同意跟自己走,却没想到那家伙竟然一点也不后悔。


 


 


 


“我没有后悔变成人类,所以大天使长你还是回去吧。”我要留在这里,即使再也看不到他了。


 


 


 


龙雅实在理解不了那个迹部给自己弟弟灌了什么迷魂药,让后者即使为了对方堕天了,也依旧愿意留在人间。






他收起了玩世不恭的微笑,第一次以大天使长的身份和他对话:“你曾经也是个战斗天使,在神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什么这么顽冥不化呢?为了一个人类放弃了自己高贵的身份,还被对方……”






看到越前瞬间苍白了的脸,‘抛弃’二字被他硬生生吞了下去:“最近要小心,虽然你自身的力量足够强大,但变成人类后力量消失造成的反噬也是有可能的。如果有事,啃一口橘子皮就能联系到我了。”


 


 


 


龙雅把手里的橘子抛给越前,又变出一个橘子。连皮带肉地啃了一个后,轻飘飘地走了。


 


 


 


“第一次见到吃橘子不剥皮的人。”越前看着手里黄橙橙的橘子,感觉有点渴。他把橘子皮剥开,吃完了果肉。唔,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普通的橘子。


 


 


越前龙雅:……


 


 


 


 


09
 
 





迹部景吾看着手中关于美网的网球杂志,视线范围内全是那个他至今为止也忘不掉的人。继澳网之后的美网,终于要和手冢交战了么?呵,真羡慕你呢,手冢。



门外响起了三声敲门声,思绪逐渐拉回现实。迹部把杂志和公司的文件混在一起放好,方说了声' 请进'。



忍足侑士拿着一个厚的文件夹,一脸疲惫地走了进来。



“ 迹部,其实你不用这么拼命的,这些工作再晚一天也来得及啊。”



迹部打开了文件夹,一页一页细看着公司报表,闻言冷哼了一声:“ 本大爷是谁,这种难度的事情还难不倒我。忍足你如果觉得累了就先走吧。”



忍足无奈地摇了摇头。是不想错过凌晨的美网决赛吧,因为有那个人。


越前龙马。



他很识趣地退出了办公室,假装自己不知道迹部心中所想。迹部啊迹部,如果还在乎,就追上去啊。你现在这样,那边那位又看不见,叫什么事啊。




忍足没想到的是,迹部喝醉了,还醉得不轻。他更没想到,那个耀眼的像王子一样的越前,会在决赛场上晕倒。



“ 忍足少爷,您来了。少爷他,在书房。您…… 请您帮忙劝劝他,我第一次见到少爷他喝那么多酒……”



忍足安抚了一下管家,就急忙走向了书房。他一推开门,扑鼻而来的酒精味熏的他恨不得立刻就走。



视线瞥向屋内,地上和桌子上都堆满了各种酒瓶子,还有些七零八碎的东西。简直就是,乱七八糟。



他深知迹部的性子,喝酒也是只喝红酒,只是品酒绝对不会多喝。可现在,究竟是什么刺激得他,让他宁愿用酒精麻痹自己也不愿承受呢。



目光转向了瘫在沙发上的那个人……那样狼狈不堪的迹部,他也是第一次见到。



液晶电视上还在报道着凌晨中断的美网决赛,屏幕上出现的是突然晕倒在地的越前以及从对面跑过来的、神情紧张的手冢。再然后,手冢把越前抱在了怀里……



他皱着眉把电视关了,却听见那个帝王一样的人发出了一丝微弱地声音:“ 我看不见他了,看不见了……我终于,看不见他了么。”沉默过后,是近乎绝望地大笑,“ 哈哈哈哈哈……”



对方疯了似的放声大笑,毫无形象可言。直到笑得眼泪流了下来,视线模糊。



忍足不清楚迹部口中的' 看不见'是指什么 ,但他真的接受不了此刻软弱又陌生的迹部。他吸了口气,拽住了对方松松垮垮的领带。



“ 给我清醒一点,迹部景吾。越前他回东京了,他回来了。你现在这个样子,别说是见他了,如果是我,我都不愿意见你。”



迹部景吾抬起了微红的双眼,他在晕过去之前似乎听见了那个人回东京的消息。



是真的么,你回来了?看不见你了,我又有什么理由再去见你呢。


 


 


 


 


10





唔,龙雅那家伙真是烦,乌鸦嘴。越前在美网决赛晕过去之后,过了三天才醒。他的身体遭到了反噬,不过没有什么大碍。只是,那个人终于放弃自己了么……



身体因为那个人对自己的怀疑、不信任而越来越弱,但他依旧不后悔。如果可以,我多希望能把你从那天的雨夜中拉回来。我想亲口告诉你,其实我……



他停住了脚步,不可思议地看着对面站着的那个人。



迹部景吾穿着重新制作的冰帝运动服,站在了越前龙马的对面。他的眼神不再冰冷,温柔得仿佛整个世界再也容不下其他人。



慢慢地,他走向了怔在原地的越前,温柔地抱住了对方。



五年来曾无数次出现在梦里的温暖怀抱,只属于那个人的玫瑰味气息。



是梦么?如果是梦,我情愿一辈子也不要醒来。



“ 不是梦喔,龙马。是我,迹部景吾,我来接你回家了。”



“ 对,对不起…… 那天,其实,我……”



迹部轻轻搂紧了微微颤抖的越前,怜爱地吻去了心尖之人眼中的泪水。带着一丝心疼和懊悔,轻柔地开口:“ 不用说了,龙马。是我不对,我,我其实从那天起到现在都深爱着你,从未变过。你,愿意重新给我这个机会么?”



他不奢望他的天使能原谅他,只希望对方不要和他形同陌路。



迹部没能得到心爱之人的回复,有些苦涩地笑了。果然,他还是不行。



他努力想要挤出一个微笑,正要开口说话却突然看到了越前的身后,那双美丽的翅膀。



他看见了,他又能看见了…… 



天使对着他微微一笑,美丽的翅膀轻轻圈住了他。



“ 我当然愿意了。因为我也爱你啊,景吾。”





At acrossroads, you turn left and I turn right.
但是没关系,我会穿越那条街,在街的那头等你。


所以,我们不会错过,而是一定会相遇。





小剧场



忍足侑士拍到了那天迹部和越前抱在一起的照片。他翻开手机,震惊地看着照片上出现的越前的翅膀。



难道,越前真的是天使?



一旁吃着草莓蛋糕的向日岳人看了之后,兴奋地说道:“ 我们的帝王爱上了一个天使?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迹部。”




后来迹部无意中知道了此事,找上了忍足。



“ 迹部你听我解释…… 我也不知道怎么看见了越前身后的翅膀,但我发誓我没有爱上他啊!”


“ 哦?那个啊,大概是因为我重新变回天使后力量不稳所以让你看到的。”越前一脸无辜地看着黑线的忍足。



所以说,你们两夫夫真是,气死人了!






在我心中,越前就是天使。
从初中到现在,一直爱着网王,入坑大约有8年了。
迹越是初心也是本命。
觉得自恋的大爷和喜欢拆招的龙马这一对,非常的好吃!


游戏玩的日服也快一年了,是我玩的唯一的一款游戏。
我认为玩这个游戏的人应该是和我一样喜欢网球王子的人。


最后,爱生活爱网王爱迹越。
希望你们能继续快乐地打网球!



评论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