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征的汤豆腐

【all叶】都是输入法惹得错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记一个梗。我就是被全键盘坑的手残,真的。


以下这些情况就是我生活的写照。






听说各位选手都被他们的手机/电脑输入法坑了,导致挨个阵亡?






黄少天:老叶,死你!!!


叶修:再见。


黄少天:等一下,都是愚蠢输入法的错。我明明打得是爱你!!!比别不理我啊!!!!


黄少天: …… 






王杰希:叶修,我下午了。


叶修:???


王杰希:我下去了…… 






孙翔:你们谁知道媳妇在哪买?


叶修:原来孙翔你一直都是直男,说喜欢我也是假的。/烟。


孙翔: 我不是,我没有!我想说的是西服……




……






原来手残也能传染?喻文州笑着不说话。



评论

热度(4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