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征的汤豆腐

【all叶】请给我小小修06-10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本文聊天体有,短小可爱。


  如果可以,请给我n多小小修!!


#生病就想写萌文。






01-05:https://ahan1225.lofter.com/post/1d139362_12bf75800






06






这是什么,叶修玩偶?不对啊,这眼睛,这嘴巴,这头发,这皮肤…… 这这这这这这这小东西怎么这么逼真。






黄少天一时间有些怀疑自己结巴了。






“ 呸呸呸,本剑圣怎么会结巴呢。兴欣那帮人到底在搞什么?”他一边拿纸巾擦电脑屏幕,一边把喝剩下的甜豆花扔进了垃圾桶。






“ 黄少,有你的快递。” 






“ 来了。”






黄少天接过了一个小纸盒子,用剪刀剪了外包装。是一个精致的蓝色纸盒子,会是老叶给他的么?






他有点急切地打开了蓝色的包装盒,然后,里面静静地躺着一个和他刚才在电脑上看到的一模一样的叶修玩偶。






好可爱。这是被小小修的外表所迷惑了的黄少天。






右手轻轻地抚摸着玩偶精致的小脸,那个原本应该安静的小东西却突然甜甜地叫了一声。






“ 修修~”






???!!!






“ 什么,刚才,有人,说话吗?”他的声音有一丝颤抖。






不算小的休息室里安静得只剩钟表指针的滴答声和他刚才说话的余音。






黄少天愣了几秒,双眼求救式地看向手中突然安静如鸡的玩偶:“ 你说话啊,你再叫一声' 修修'啊!!”






彷佛是为了回应他蠢不啦叽的话,小小修白眼都懒得翻一个,继续' 装死'。






黄少天自闭了。








07






门外响起了标准又熟悉地三下敲门声,屋子里的人却一点反应也没有。






喻文州有些疑惑,少天睡着了吗?停顿了几秒,他轻轻推开门,视线范围内出现了一个黄色毛绒绒的脑袋。






没睡着?他慢慢朝沙发椅迈开步子。可还没走出几步,右手就被一个软乎乎,有一丝暖意的什么(?)给贴上了。






“ 嗯?” 喻文州慢慢抬起右手,那个原本贴着自己手指的东西也顺势坐在了他的掌心上。






“ 修修~”






坐在他掌心上的小东西,用一双自己熟悉的下垂眼,无辜地看着他。






如果是别人,这小东西的样子确实能萌混过关,但可惜他面前的这位是喻文州。






嘴角勾起一个微笑,左手食指微微弯曲,轻轻戳了戳对方的包子脸。






“ 少天这样,是你造成的吗?”






小小修似乎非常擅于伪装自己。他乖巧地摇了摇头,然后张开嘴,一口嘬住了喻文州的左手食指。






喻文州脸上的笑容有那么一瞬间出现了一丝裂缝。不过他恢复得很快,左手慢慢地从对方口中退了出来。






丝毫不介意手指沾上的口水,他用干净的右手温柔地摸了摸小小修的发旋。






“ 我的手不好吃。你饿了吗?我带你去吃点东西。”






小小修听到有好吃的,兴奋地睁大了眼睛。他飞到了喻文州的肩膀上,乖巧地坐下。






喻文州似乎对这个酷似叶修的小东西非常满意,心情很好地轻笑了一声。






他走之前还算没忘记带上已经自闭了(?)的黄少天:“ 少天,我知道你醒着。如果不想这小东西被其他人发现,就跟上我。”






他话音刚落,椅子上原本呆鹅样的黄少天立马站了起来,快速地跟上了自家队长的脚步。






原来术士是这样用的。


喻队神技,控制呆鹅?








08






黄少天跟着喻文州来到了蓝雨的食堂。这个点,战队的成员基本都在训练。所以,不会担心有人会发现坐在喻文州肩膀上的某疑似叶修的生物。








小小修一轱辘从对方肩膀上滚下来,敏捷地落在了桌子上。






他左看看,右看看,被眼前种类繁多的广式早茶看花了眼。






黄少天有点委屈,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长得跟叶修一个模子的迷你叶修会选择不理他,理自己的队长。






老叶平时最喜欢听我说话了,一定是哪里不对。






他眨了眨眼睛,把目光重新聚焦在目前已经选恐了的小小修身上。






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主动出击,喂娃。






他两只手轻轻地抱起小小修,把对方放到了自己面前。然后右手拿起筷子,利落地夹了一个虾饺。






小小修这次没有再戏弄他,非常乖巧地张嘴,' 啊呜'一口咬住了虾饺。' 吧唧吧唧'象征性地嚼了嚼,然后咽下。






他指了指旁边的一盘烧卖,看着黄少天。






“ 修修。”






黄少天此时感觉自己只能用一只手投喂真是太不方便了,他要是个左撇子该多好?






喻文州:不是还有我呢?








09






就这样,黄少天和小小修你来我往之间,干掉了桌子上一半的食物。






一直没有出声也没有加入这场投喂,默默观察着的喻文州忍不住发话了:“ 少天,别喂了,他还小,吃这些已经可以了。”






黄少天刚出去的右手慢慢地往回收,可筷子上的奶黄包却在瞬间消失不见了。






小小修吃完了最后一个奶黄包,打了一个饱嗝。他吃的有点撑,肚子鼓鼓地躺在餐桌上。






喻文州有些好笑地看着吃完就要睡的小小修。像,又不像。但是都很可爱。






他动作轻柔地抱起小小修,右手食指轻轻地揉了揉对方吃得鼓鼓的小肚子,帮这个小家伙顺食。






黄少天看着眼前美好的场景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他迅速地拿起自己的手机,拍了张两人带一娃的自拍。








10






吸修大队 群






黄少天:图片






看到没,我们蓝雨的小小修,多乖多可爱。他可喜欢和我呆在一起了。叶修,你什么时候来?我两个一起投喂。@叶修






方锐:哎哟呵,原来你们蓝雨也有小小修啊,看着也挺可爱的,不过没我们兴欣这个叶修的第一大宝贝儿可爱。






    图片


( 叶修和小小修)






孙翔:…… 为什么我们轮回没有?






王杰希:@叶修 解释一下。






叶修:还用解释?是老王你对我的爱还不够。






王杰希:哦?看来上次还没有' 爱'够,我要继续努力了。






叶修:…… 来人,把这个耍流氓的拉走。






喻文州:王队如果不行也别硬撑,毕竟身体要紧。小小修很喜欢蓝雨,前辈不来看看他吗?






叶修:好啊,改天让这俩小家伙见个面。






周泽楷: 没有……






江波涛:如何才能拥有小小修?






张佳乐:叶修你怎么可以让小小修呆在蓝雨,他跟着黄少天不得变成话唠?






孙翔:+1




周泽楷:+2




王杰希:+3




李轩:+4




方锐:+5






……






喻文州:放心,有我在不会。而且比起少天,小小修似乎更喜欢我呢^_^






方锐:我就想问问黄少,打脸吗?






黄少天:我自闭了。










这周的事解决了一些,身体好多了就更了这篇。


下一章继续组团带娃吸修。

评论

热度(4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