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征的汤豆腐

【王叶】那个大小眼医生和他的娃娃脸患者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短小一波流,放飞自我的产物。


#一见钟情梗(?)内含all叶,欧欧西。


 你们猜最后老王成功了吗?








叶修胃疼了,听孙哲平的介绍去了B市一个三甲医院。






他是' 走后门'进来的,不用排队直接挂上了消化内科一个很有名气的主治医师号。






顺便一提,他弟被他气走了。原因是他义正严辞地拒绝了对方的陪同。






毕竟他两同框出现在医院这种地方,回头率太高了。






叶修不想哪天再在电视里看到他弟玉树临风,而他的脸在高清摄像机面前被放大变丑变胖数倍,然后被那群沙雕朋友拿来说笑。








他不是第一次来医院,所以面对这一波流的程序勉强能应对自如。






“ 王杰希。”名字倒是挺好听的,年龄25岁?比自己还小两岁。这么年轻的主治医师,厉害了。






「 请患者叶修到1诊室就诊。」






叶修一看1诊室候诊的就他一个,不禁乐了。






如果看得不错,回去之后请孙哲平喝奶茶。不过只能看着对方喝还是有点痛苦。唔,那就喝coco吧,鲜芋仙的话受不了诱惑。






轻轻推开门,有些惊讶于面前这位长相俊美的年轻医生。






王杰希似乎也没想到这位患者的颜值会这么高。而且,还是自己格外喜欢的那种类型。






叶修坐在椅子上,看清了这位年少有为的医生有一双不一样的大小眼。






wow这就是人气高的原因?






王杰希似乎对患者一进门不说病情征兆,盯着自己眼睛看半天的事情弄得习以为常了,也就只是轻轻咳嗽了一声。






叶修放佛没听见一般,继续饶有兴致地看着王杰希的眼睛。他发现他的胃现在都不疼了。真好。






被一个自己喜欢的娃娃脸类型的人这么盯着看,王杰希觉得有点脸热。






…… 别看了,你这么看我真的有点招架不住。






他不得已先开口:“ 哪里不舒服?”






叶修听见这人连声音都这么好听,不免在心里给对方加了分。






“ 胃疼,我之前有胃痉挛,这次好像是吃坏了。”






王杰希一听到' 胃痉挛'就有点心疼眼前这位娃娃脸患者了。






他接过叶修递过去的病历本,看到年龄27的时候微微愣住。居然比自己大,不过这样也好。






“ 疼了多久了,最近吃了什么?”






“ 嗯,三天吧。我前天吃火锅的时候吃了一口辣的牛肉,然后就不舒服了。”






王杰希认真地在病历本上记录着叶修的症状,字迹清晰,一点也不马虎。






“ 我平时都不吃辣的,那天因为一些事情被迫吃了口辣。是因为这个所以胃疼的么?”






说到这个不免有些想笑。他因为打赌输了所以自罚吃辣,结果孙翔、黄少天那帮人都抢着帮他吃。






到最后还是他手快,吃了一片辣牛肉。好吃是好吃,就是胃疼了。






回家还免不了被他的亲亲弟弟一顿数落。唉,哥真不容易。






王杰希给对方开了药,并不着急让叶修去交费。他一脸认真地看着对方:“ 胃疼的话就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尤其你还有胃痉挛,要时刻注意自己的饮食。我给你开的是五天的药,但是建议你五天之后再来找我做检查。胃痉挛吃止疼药治标不治本,需要中药调理。我大学辅修的中医,可以帮你调理身体。”






叶修一看这位面冷心善的医生这么关注自己,非常乖巧地点了点头。






王杰希拿出了一张纸,在上面快速地写了些什么,然后连同医药单、病历本一起交给了叶修。






叶修接过这些后,匆匆扫了一眼最上面的纸条。






“ 我等你。”那个人冲他笑了,笑得很好看。






叶修忍住了想要立马同意对方的念头,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呼吸。






他眉眼弯弯,wink了对面那个大小眼的医生:“ 我不要。”






然后,满意地欣赏到了王杰希一瞬间僵了的面部表情,潇洒地走了。








五天之后,叶修再一次出现在了王杰希的诊室。






他捂着胃,脸色苍白地晃进了对方怀里。






王杰希都来不及细想叶修为什么会来,双手就先行一步地轻轻搂住了怀里的小可怜:“ 叶修你怎么了,胃痉挛发作了吗?”






叶修抬起一张略显病态的娃娃脸,嘴角微微上扬。他不给对方反应的时间,' 吧唧'一口亲在了王杰希脸上。






“ 别以为我不知道这家医院是你家开的,我亲爱的王杰希医生。我胃疼,必须要你亲亲抱抱才能好。” 






“ 遵命,我的叶先生。”








事后。






叶修:我们家杰希说要请你吃饭,谢谢你给我找了一个这么好的对象。奶茶我就不请你喝了。


孙哲平:……叶修你听我解释,我不是牵线的。王杰希,跟老子打一架吧。












本来不想让老王得到修修,但是毕竟我是亲妈。


一篇沙雕文被我硬生生写成了甜文。


王杰希你个大猪蹄子,照顾好修修。

评论

热度(4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