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征的汤豆腐

【all叶/王叶】全荣耀最靓的仔

(・'ν'・)祁寒寒:

#继续喜闻乐见的变小梗,设定他们目前都呆(困)在B市。


#12月的第一篇文,all叶


#和这篇有一丢关系:https://ahan1225.lofter.com/post/1d139362_12c9eb3cd


 @风油精  你的点梗。 @叶家木辛✧  你的小队长。










叶修自从上次合宿完就戒了各种类似于包子、饺子的早点,还有各种粥。






他现在听到这些都觉得胃疼。






啊,你说为什么没戒饭菜…… 你不想让他吃饭了吗?!魔鬼!!








方锐蹭了蹭柔软的被子,脑袋恋恋不舍地离开浅米色的枕头。






因为刚睡醒的缘故,现在还有点迷糊。他半睁着双眼,打了一个哈欠。






接着,一张熟悉又陌生的脸占据了他的全部视线。一大早的这么刺激,方锐瞬间打了一激灵:“ 叶,叶修?你…… 唔。”






他的惊呼还没有呼出来,叶修就早有准备地拿起了一旁的兔子抱枕,一击堵住了他的嘴。






方锐冷静了下来,把抱枕丢在一边。他瞅着面前感觉有一丝崩溃的叶修,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 叶修,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又变小了,但是我发誓今天不会再投喂你了。估计你睡一觉又能变回去了。多好,想变小就变小,想变大就变大,我们都…… 唔!”






叶修这回直接不客气地扔了一个枕头,又是一击命中。






方锐被ko,残血挺尸ing ——






这个样子穿什么衣服呢?他翻遍了衣柜里堆得乱七八糟的衣服,能穿的就只有一件粉色T恤。这还是张佳乐那小子买错号也硬塞给他的。






啧。下面不能/不/穿裤子啊,难道让我穿裙子出门?不可能。






叶修最后非常难受地套上了一条衣柜里最瘦的裤子。他把裤腿挽了起来,一条长裤硬穿成了七分裤。






先这样吧。他犹豫了一下微蹙着眉,右脚磨蹭着向前迈出一小步。






成功了。他眉眼弯弯,嘴角带笑。






可是接下来他脸上的笑意瞬间就僵了。原因是还没高兴多久,挽上去的裤腿就非常不听话地笔直笔直地掉了下来……差点没拌死他。






围观了全程的方锐很不厚道地笑了,最后免不了遭到对方的一番嘲讽。






他笑嘻嘻地帮叶修洗漱完,抱着对方下了楼。








苏沐橙一看方锐怀里抱着的人,吓得她一手抖,包子险些掉了。






叶修到了餐桌前就一个劲儿乱扑腾,命令方锐放他下来。后者一看叶修微红的耳尖,咧嘴一笑,倒也不点破。






叶修下半身围了一条浴巾,站在苏沐橙面前怎么呆怎么别扭。






苏沐橙再次看到缩小版的叶修,脑内自动啊啊啊地土拨鼠尖叫。






她拼命忍住了想给对方拍照的念头,回到自己房间提了一个衣服袋递给叶修。






“ 叶修,这是我和果果她们去商场买的,以防万一~”






…… 叶修的右眼皮跳了跳,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打开袋子一看,嘴角一抽。真· 以防万一啊,呵呵。






苏沐橙看着穿着骚粉色T恤,换上白色短裤,穿上小腿袜和黑色皮鞋(小高跟)的叶修,非常开心地拿着手机拍个不停。






苏沐橙手机里的叶修虽然黑着脸,一脸生无可恋地可怜样儿,但这却丝毫不影响他的颜,反倒是加了分。






他的眼神中透露出七分无奈和三分羞恼,薄薄的上唇抿成一条线,沉默不语。






看到这张照片的人,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到叶修那仿佛能掐出水的白嫩脸蛋。真是,太犯规了…… 






方锐嘴里叼了个小笼包,他一看叶修,笑得差点被呛到。






“ 吃都堵不住你的嘴啊点心大大 。”叶修瞥了眼笑成沙雕的方锐,拿起桌子上的牛奶和一个面包,一个潇洒地转身,差点跪地下。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小高跟穿得还舒服吗,要不要你方锐哥哥抱你啊?”方锐笑出猪叫,早点都没工夫吃了。






叶修左手扶住椅子,小内八站着。他艰难地扭过头,右手冲方锐比了个/中/指。








叶修决定去找王杰希。魔法少女杰西卡一定有帮他变回来的魔法。






就这样,叶修背上了苏沐橙给他买的双肩包,勉强适应了新鞋子,懒散地出门了。






他不能去微草,只能约对方过来。考虑到王杰希的身份和自己目前的样子,叶修选择了一处较安静的咖啡馆。






一路上没少被各种路人注视,不过叶修有自信他们都认不出自己。毕竟自己当年从未在大众面前露过脸,这小鲜肉时期的自己也就那些魔鬼(?)看过。






那个咖啡馆叫' 猫与少年',服务员清一色都是美男,还有猫形的各种小甜品。运气好的话,会偶遇镇店之宝店长的布偶猫,正好给了王杰希这个猫控福利。






轻轻推开印有猫咪图案的玻璃门,铃铛挂饰相碰地清脆声音紧跟着响起,扑面而来的咖啡香让他忍不住闭上眼,吸了吸鼻子。






在男侍者热情地带领下,他找了一个最靠里的靠窗位子,点了一杯香草拿铁。






因为早上店里没什么人,叶修没过多久就等到了他的香草拿铁,一同端上来的还有一个猫爪造型的小甜饼。






帅气的男侍者对上叶修疑惑地视线,弯了弯嘴角:“ 老板说因为你可爱所以送你的,食用愉快。”






…… 叶修最后喝完了一杯咖啡,把小甜饼吃完了也没等到王杰希来。






什么情况,放我鸽子?大眼应该不会这样,是不是有事耽搁了。






叶修想给对方发一条微信,他右手拿着手机点开王杰希的头像正准备打字,对面就站了两位陌生男人。






一个拿着话筒的年轻男子脖子上挂着一个工作证似的东西,对他微微一笑:“ 你好,我是《荣耀之星》栏目的记者,请问你平时关注过荣耀这款游戏吗?”






“ 嗯,我也玩。”






“那可以耽误你几分钟,参与我们的采访吗?”






“ 好啊。”






那个长相清秀的年轻记者闻言立马招呼了身旁的摄影师,他拿起话筒开始了录制。






“ 大家好我是《荣耀之星》的栏目记者傅七,很高兴能在这里遇到一个玩荣耀的男孩儿,下面我们将对这位观众进行简单地采访。”






“ 请问你玩荣耀有多久了,玩得是什么职业?”






“ 十…… 十个月,玩的战斗法师。”叶修接近本能地差点脱口而出十年。所幸他还记得' 自己'才十八,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被他硬生生拐成了十个月。






“ 那就是新手玩家了。这位观众看上去年纪不大,希望能从他的口中得到不一样的回答。”






“ 对于联盟的诸位优秀选手,你最敬佩的是哪位?”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悠悠开口:“ 喻文州。”






“ 是喻队啊,可以说一下原因吗?”






“ 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选手,即使自己的手速和其他职业选手相比成了劣势,却依然能发挥出不一样的才能,弥补了劣势。一定程度上来说,是其他人做不到的。”






傅七没想到这个娃娃脸少年居然这么了解喻文州,一时有点诧异。不过基于对方诚恳地回答,他更想继续采访下去了。






喻文州:叶修你又欺负我^_^


叶修:没有啊,我说的都是真的。






“ 最后一个问题,你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是谁?”






“ 叶修。”叶修基本上不加思考地就说了出来。






对面的人听到' 叶修'这个名字之后眼神发亮,声音都不自觉地抬高了。






“ 看来我们叶修大神的粉丝真的不分年龄段啊!可以告诉我原因吗?”






“ 因为他是叶修,这本身就是荣耀。”叶修的嘴角微微上扬,带着一抹自信地微笑看着镜头,“ 唔,硬要说理由,大概就是人帅、荣耀玩的好。没了。”






傅七最后叨叨了几句就录完了。过程顺利,他也非常满意。面前的这位少年无论是镜头感还是回答,都特别地给力,一遍过。






他细细打量着眼前的少年,觉得这孩子越看越顺眼。瞧这下垂眼,和叶神一样,都那么可爱。






…… ? !






傅七瞪大了眼睛看着叶修,轻声问了最后一个问题:“ 最后是一个私人问题,你,和叶修是亲戚关系吗?”






叶修似乎没想到对方居然联想到了这点,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他视线向右移动,看到了两个非常眼熟的人。






“ 这个嘛,当然不是啦。唉你看,那边那两位不是黄少天和喻文州嘛?”






“ 嗯?!真是蓝雨双核,谢谢你啊少年!”傅七和摄影师飞快地远离了叶修。






“ 老叶你太不够意思了,就叫了王杰希都不告诉我。一会儿一定要和我jjc 三回!唉,你们干嘛,我不是黄少天,我去,队长救我!”






“ 啊啊啊啊是黄少,黄少在这里!”






“ 少天宝贝,妈妈爱你!!!”






……






叶修看着被迅速围堵的黄少天,非常不厚道地笑了。他把钱放在了桌子上,准备离开。






叶修边走边回头看,忍不住笑出了声。接着,他被一个男人迅速搂住,拖着带到了员工间。






他用力推开了对方,等看清了对面的男人,方迅速卸下了防备:“ 大眼,你怎么才来啊。我又变成这幅鬼样了,你有办法让我变回来么?”






王杰希一只手轻易地就把叶修重新捞回到自己怀里。他低下头,嘴唇贴着对方耳廓,声音带着一丝该死的性感:“ 这家咖啡馆是我找人开的。叶修,刚才的采访我看到了,你说了喻文州没有提我,是因为我这些天冷淡你了吗?那今晚留下来吧,我陪你睡觉。”






“ 等等大眼,你别胡来…… 我问得是要紧事,我怎么变回去?”




 


“ 我说的也是要紧事,和我睡一觉就会变回去了。”






“ 王杰希你……” 叶修后面的嘲讽被王杰希以吻封口,对方直到感觉到他被亲到双腿发软才放过他。








第二天,叶修真的变回来了。他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一脚把搂着自己,' 辛勤劳动'了一晚上的王杰希踹下了/床。








那个采访节目一出来,当天的微博热搜第一名就是#全荣耀最靓的仔# 第二名是# 惊爆!叶修的另一个弟弟?后面跟着的基本都是跟访谈有关。






叶修紧接着就接到了荣耀主席冯宪君的电话:“ 怪我咯?”






电话那头的冯宪君气得当场吞了一颗速效救心丸。












小队长叶修太可爱了,可惜这回便宜了老王。


最近被概率论虐加上我懒癌犯了,这周更新可能不会太多。


12月要给三个男人写生贺,可能all叶会缓一缓。


我12月的生日,有没有小天使愿意给我写生贺鸭,all叶 王叶 喻叶……都行。疯狂暗示。


爱你们呦。

评论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