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征的汤豆腐

【王叶】养了一只垂耳兔宝贝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神奇宝贝梗。
训练家王杰希x荣耀宝贝叶修
#清新治愈风x 很短
双更了夸我。




01.


荣耀大陆上有一些训练家,他们都以争夺荣耀宝贝大赛的冠军为目标进行着刻苦训练。



来自微草道馆的新人王杰希也开始了他的荣耀宝贝之旅。



如果你此时跟在他的身后,就会惊人地发现,有一只白色的垂耳兔宝贝像小尾巴一样跟在他身后两三米远的样子。不管王杰希怎样迈出他的大长腿拼命想甩掉对方,那只垂耳兔都会悠闲地瞪着小短腿跟上。




02.


王杰希就这样跟对方玩了一下午(被对方玩)最终他放弃了。



他坐在休息站,翻开背包拿出自制的培根芝士三明治和水,那只垂耳兔就' 嗖'地蹭到了他的脚边。



“ 你饿了么?这个给你吃。” 王杰希拿出了一个微草牌的神奇宝贝果,弯下腰递给那只兔子。



叶修嘴里叼着红润润的果子,张口嘴,很快就把那个没比他身子小几圈的果子啃完了。



王杰希看着这只兔子吃完了赖在自己脚边不走了,无奈地拿出宝贝球,想要收服它。



“ 我以王杰希之名,与你结为伙伴。垂耳兔 ,你愿意做我的荣耀宝贝与我一起战斗么?”



叶修看着面前的大小眼儿拿着一个球对着自己一本正经地念叨,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蹬了蹬腿,跳到了对方肩膀上。



“ 哥才不是垂耳兔,哥有名字,叶修。从今天起,我就勉强承认你做我的伙伴了。”



王杰希瞪大了自己的一双大小眼。这只垂耳兔竟然不回宝贝球里,真是一只不听话的兔子。



他义正严辞地把软乎乎的兔子抱在怀里,右手轻轻一挥,' 啪'地一声落在了兔子毛绒绒的屁股上。



“ 不回宝贝球的宝贝,不是好宝贝。”



叶修竖起耳朵,两只耳朵扇风似的交替着拍打在王杰希的脸上。罢了,他从对方怀里跳到了椅子上,用短小毛茸茸的尾巴对着他。




03.


王杰希为了哄这位兔大爷,一路上抱着叶修给他顺毛。还拿出好多好吃的,结果发现对方竟然最喜欢葡萄味棒棒糖。



真是一只奇怪嗜好的兔子。



他与这只兔子算是因为一根胡萝卜而结缘。



当他还在微草道馆学习的时候,那只垂耳兔误入了自己做的存胡萝卜的大缸。等他发现的时候,那只兔子就用它短小毛茸茸的尾巴对着它。



如果当时它不是在拼命蹬腿,他还以为掉进去的是个白色球球。



他好心地把这只贪吃的垂耳兔救了出来,还把一大袋胡萝卜送给了它。



那只垂耳兔顶着乱蓬蓬的毛冲自己挥了挥耳朵,拖着袋子跑了。



本以为是只野兔子,却没想到机缘巧合下成了自己的荣耀宝贝。




04.


再然后,这只没事喜欢吃吃睡睡的垂耳兔叶修与他一起并肩作战,打败了很多道馆的馆主和训练家。



王杰希也因此荣获' 魔术师'的称号,这只威风凛凛的垂耳兔也被封为' 斗神'。




他还记得第一次和蓝雨道馆的馆主喻文州对决时,那只慵懒的兔子先一步护在他前面。



“ 有我在,你一定会赢。”



再然后这只兔子一挑三,干翻了对面的鱼和两只猫。



喻文州的荣耀宝贝鱼鱼被打败后忍不住浮出水面,吐着泡泡和自己的兔子打招呼。



“ 你好,我是鱼鱼,很高兴能和你这么强的宝贝交手^_^ ”



就连一向骄傲的黄少天的荣耀宝贝吵天都围着叶修蹭来蹭去。



“ 哇啊,你这家伙好厉害啊!什么品种的垂耳兔?我叫吵天,你叫什么?”



叶修嘴里叼着一根香草草,懒洋洋地开口:“ 我叫叶修。”



然后叶修生平最后悔的事,就是打理了吵天这一句。他要早知道这只小猫是个话唠,肯定会转身就跑。




05.


王杰希一路上收服了不少荣耀宝贝,但每次和别人对决时,他都会首选叶修。



原因嘛,不想看到叶修生气。虽然这只垂耳兔吃起醋来的样子,格外可爱。




有一次王杰希救了被恶劣的训练家粗暴对待的猫头鹰,这只猫头鹰就认了他做主人。



在对决中考虑了对手的荣耀宝贝是他的宝贝兔子的克星,犹豫地放出了猫头鹰,结果输给了对方。



后来叶修不听他的劝阻,硬是和对方的猎狗斗得满身伤痕,最终赢得了胜利。



他把叶修送到护士站处理了伤口,抱着蔫蔫的叶修心疼地哭了出来。那只笨蛋兔子就用软乎乎的耳朵贴在他脸上,蹭着他哭红的眼睛。



“ 大眼儿,哭什么,哥还没死呢。你那只猫头鹰中看不中用,连只狗都斗不过。这次回去要给我做果果泥、青菜汁、葡萄蛋挞、萝卜丝饼,我还要吃肉!还要这么———大一袋的葡萄味棒棒糖。”



王杰希抱紧了怀里的叶修,又生怕弄疼它,把脑袋扑进对方软乎乎的绒毛中,心揪的生疼。



对不起,我再也不会让你受伤了。




06.


叶修在修行中也认识了一群朋友,除了蓝雨的猫和鱼,兴欣的兔子,霸图的鸟、豹子,还有轮回的仓鼠们。



他觉得轮回的仓鼠们是除了蓝雨的猫和鱼外,他最喜欢的朋友。



轮回的小周吱每次都会给他带一大堆瓜子和坚果,还有小草莓。



他很喜欢这个话少、懂事又能力强的后辈。




这次他再去轮回发现新来了一只猴子,还是及其稀有的品种。那只叫羊习习的猴子一见到自己就捧着水灵灵的大桃子一脸不情愿地给他。



叶修满意地用耳朵轻轻摸了摸对方的头,结果他发现那只羊习习傲娇地拿猴屁股对着他。



在修行途中也不免会有一些不怀好意的家伙。



不过那些根本不够看的家伙早就被他收拾干净了。




07.



王杰希看着越来越圆乎的叶修,担忧地看着对方吞下去一大口肉。



他在考虑该让叶修减肥了。



是的,他的宝贝兔吃肉。准确的来说,是好吃的他都吃。



王杰希试着拿荣耀宝贝吃的营养饲料喂给他,结果对方看都不看一眼,又拿自己的尾巴对着他。



其实他挺想摸一摸叶修短小可爱的尾巴,但他怕叶修生气了用大耳朵扇他。



结果,叶修越吃越胖,远看就像个白色毛茸茸的圆球。



不过王杰希却觉得这样的叶修更可爱,整天都乐此不疲地给对方做各种好吃的。




08.


王杰希之所以被封为' 魔术师'原因在于他诡异多变的战术风格。



一开始,所有荣耀宝贝里只有叶修能适应他这种战术风格,所以他在比赛里也没少吃亏。



那只垂耳兔看到他自我嫌弃的表情,一言不合又拿它长长的耳朵对着自己的脸' 啪啪'扇了好几回。



扇够了就忍不住安慰自己:“ 大眼儿你别急,有我在呢我一定会让你成为真正的魔术师。”



叶修说完钻进王杰希的怀里,眯眼趴在对方膝盖上。王杰希搂着它,温柔地蹭了蹭对方身上的软毛。



一人一兔就此踏上了夺冠的旅程。





09.


叶修他做到了,王杰希也通过历练成为了真正的魔术师。



他拿到了荣耀宝贝联赛的冠军,为微草争得了荣誉。



他的垂耳兔也被封为' 斗神',还奖励了一年的免费珠玉果。




王杰希结束了为期一年的修行回到了微草,带着他的垂耳兔,开始进行休赛期的调整。




这天晚上,他睡得香甜。原本也应该呼呼大睡的叶修' 蹭'地一下变成了一个黑发、有着白色长耳朵,屁股后面有尾巴的俊美少年。



他的耳朵如同原型一样垂着,眼睛是难得一见的下垂眼。




王杰希做了一个很美好的梦。梦里与他朝夕相伴的垂耳兔变成了一个美少年,那个少年带着葡萄味的气息亲吻了自己。




10.


荣耀大陆上,多了一个名叫叶修的垂耳兔妖,他是第一个化为人型的垂耳兔宝贝。




如果你不小心迷路闯进了微草的花园,你会遇到一个有着大小眼的英俊训练家和一个有着兔耳朵和兔尾巴的俊美少年。



他们一定会非常友好地为你献上微草最好喝的仙草茶和葡萄味甜饼。




悄咪咪说一句,如果你看到那个兔耳朵少年在你面前亲了那个训练家,你一定要装作什么都没看见,不然那个少年三天都下不了床。







一个很软乎乎的梗,算是我生病的自我安慰。
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

热度(7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